您的位置:首页

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年12月13日 15:11:17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作者:

12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应急管理、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应急管理工作的理念、原则、目标、路径、方法和要求,为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的综合优势和各相关部门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听取了《产业集聚区范围内实行投资项目审批“精准前期、全程代办”服务的通知》起草说明,强调投资项目审批“精准前期、全程代办”服务,是推动投资项目加快落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有力举措。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协同配合,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便民利企,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听取了《平顶山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起草说明,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探索以市场化方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社会管理和基层治理等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民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切实把这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静雯
  • 工作,管理,应急,会议,充分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