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访谈

湖北省荆门市市长孙兵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2020年01月17日 19:46:3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网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新年的征程已经起跑。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荆门市委、荆门市人民政府,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时光无痕,奋斗有迹。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荆门历史上极为特殊、极不容易、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进”的势头进一步增强,经济总量迈入2000亿元俱乐部;“好”的因素进一步集聚,荆门海关开关,沿江高铁武荆宜段可研通过评审,荆门人民期盼已久的“高铁时代”即将到来;“绿”的底色进一步彰显,荆门入选湖北唯一的绿色发展示范市;“服”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居全国地级市第11位;“惠”的广度进一步拓展,荆门进入中国城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好声音”就是“正能量”、就是“强气场”。你们的每一次发声,都是对荆门发展的期盼;你们的每一次顶帖,都是对荆门事业的支持;你们的每一次拍砖,都是对荆门工作的鞭策;你们的每一次点赞,都是对荆门实绩的肯定。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砥砺前行,谱写华章。你们用拇指按下“快进键”,我们用激情跑出“加速度”。2020年,我们将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收官战”,厚培全国一流、全省领先营商环境“黑土壤”,挺起现代产业体系“硬脊梁”,提升城乡统筹发展“高颜值”,增强民生工程“新温度”,努力让发展动能更强劲、让群众生活更安康、让老百姓出彩的舞台更宽广、让每个人实现梦想的道路更通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荆门的发展,需要全市300万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奋力干、众志成城齐心干,也需要勤听网声、广纳网言、善借网力、齐聚网智,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键”钟情、一“网”情深,助力荆门改革发展,共同唱响“荆门声音”、讲好“荆门故事”,寻求网上网下最大“公约数”,画好线上线下最美“同心圆”,激荡同心筑梦的硬核力量、澎湃气象!

衷心祝愿各位网友新年安康,阖家幸福,与荆门一道在C位出场!

谢谢大家!

湖北省荆门市人民政府市长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