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内江市副市长陈朗到响石镇调研河长制

2020年01月19日 19:37: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刘世彬

1月15日,内江市副市长陈朗到响石镇调研河长制工作,内江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苏艳,隆昌市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长华,隆昌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联系人参加调研。 

陈朗先后到现场查看了响石镇场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和四川隆昌滴潭窖酒有限公司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要加快场镇污水收集处理建设,确保污水处理厂早日建成运营;企业一定要树立环保观念,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要肩负起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坚决杜绝偷排漏排等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 

随后,陈朗到响石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龙市河河长制工作座谈会,龙市河沿线各镇、市级联系部门和水利、环保、住建、农业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部分单位简要汇报了2019年河长制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 陈朗对2019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心,常抓不懈,要整合环保、水利、城管、农业等各方力量共建共治。二要明确2020年目标任务,加紧河长制工作“四张清单”的梳理和编制,提出问题,有的放矢,采取“责任制+清单制”模式,推动工作开展。三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包括污水场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其它治水基础设施。四要继续做好专项治理工作,总结往年工作开展的有效经验,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推动河长制落地见效。五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群众参与治水的参与管水、治水、护水主动性,特别是要强化企业方面的宣传教育,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生产经营,确保不出现生态环境污染事件。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