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会见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

2020年01月19日 19:38:4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作者:

1月18日,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与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就进一步深化2020年开封市与建业集团的战略合作,推进建业泰和府项目建设,推进永宁王府遗址保护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会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黄玉国以及建业集团其他领导参加会谈。

侯红说,建业集团多年深耕开封,为开封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封市与建业集团结下了深情厚谊,双方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保护与传承利用、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等一批新的重大战略机遇叠加开封,河南省和开封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郑汴洛黄河文化旅游带。新的一年里,开封希望与建业集团进一步精诚合作,积极融入国家和全省重大战略,在坚持“五个全域”,高标准打造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的基础上,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建设新的文化旅游重大项目,打造“外在古典、内在时尚”的城市新地标,提升开封文旅服务管理国际化水平,携手建设生态宜居魅力古都,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打造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胡葆森感谢开封市委、市政府和开封人民的信任,并表示建业集团将倍加珍惜这份信任,不负这份信任,以国际视野把双方新的合作项目建设成为城市新地标,提升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的品位和档次,实现社会效益、文化效益、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切实提升开封国际影响力、美誉度,为千年古都开封走向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