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施政创新

鹤山市副市长胡国伟到市福利院和市殡仪馆开展新春慰问

2020年01月19日 19:44:33 来源: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副市长胡国伟和市民政局局长欧锦波到市福利院和市殡仪馆开展新春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基层民政工作人员、福利院在院老人和儿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市福利院,副市长胡国伟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照顾老人和儿童的辛勤付出,和在院老人、儿童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并向在院老人、儿童和工作人员送上应节食品、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在市殡仪馆,慰问组一行与市殡仪馆工作人员亲切座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市殡仪馆负责人汇报了市殡仪馆2019年的工作及成功创建省二级馆相关情况。副市长胡国伟表示,殡仪服务工作有一定的特殊性,市殡仪馆要坚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殡葬政策新规,加强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树立优质服务标杆形象,才能真正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殡仪馆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向市殡仪馆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祝福,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