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恩平市委书记谢超武、市长刘兵率队到市人武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9日 19:57:17 来源:恩平市政府网 作者:

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超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到市人武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人武部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谢超武对市人武部过去一年为恩平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征兵任务、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超武讲话

谢超武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决胜之年,希望市人武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规范化建设武装系统、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配合抓好征兵、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社会稳定等工作。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大力支持市人武部开展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军地军民关系。

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人武部致送慰问品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迪雄代表人武部全部官兵对市委市政府的关爱表示感谢。市人武部部长庞建辉同志汇报了2019年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

市领导禤活源、张红艺、吕琼峰参加慰问。

慰问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