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看望慰问著名艺术家何宪伦

2020年01月23日 10:59:37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带着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到87岁的著名艺术家何宪伦家进行慰问。亲切的问候,新年的祝福让老艺术家家里充满了融融春意。

何宪伦退休前在原市文化局戏曲研究所从事戏曲研究工作。其主要作品有上世纪六十年代创作的剧本《红色竹沟》、长篇评书《三打乌龙镇》和《桐柏传奇》等。其中,《三打乌龙镇》被著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通过中央电视台、多家省级广播电台广为播送。在何宪伦家,何晞说,文学创作是凝心聚魂的事业,感谢老先生为人民群众创作了大量宣传驻马店、弘扬正能量、反映革命斗争史、讴歌伟大时代的文艺作品。何晞还详细询问了何老先生的家庭生活情况,告诉他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反映,希望他保重身体,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何老先生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