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施政创新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调研防疫物资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18日 20:18:11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作者:

2月16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副市长齐智慧,副县级干部孙新定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袁庄乡、城关镇调研防疫物资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郑州东辉服饰有限公司、郑州圣意得服饰有限公司调研防疫物资生产时,张红伟强调,当前防疫物资还非常紧缺,企业要抓紧时间完成设备和原材料采购、生产线建立调试等工作,尽快投入正式生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行业主管部门和所在乡镇要专人专班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运输、资金、用工等紧迫问题,确保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投产,满足我市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在郑州非特尔网毯有限公司、郑州富立信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张红伟要求,各乡镇办和行业主管部门要监管到位、服务到位,主动对接、指导帮助企业按照“七个一”防疫条件标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系统。对达到标准的企业实行“一站式”联审联批,做到应复尽复,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我市经济社会秩序的平稳恢复。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