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到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专班调研

2020年02月25日 09:42:54 来源:潍坊市人民政府 作者:

2月24日上午,副市长马清民到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专班调研专班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专班人员工程建设相关程序协调办理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并提出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葛晓东、市水利局局长周寿宗陪同调研。

马清民指出,近两年我市弥河流域连续遭遇暴雨洪水灾害,给沿岸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很大损失。为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防治干旱、根治水患”总目标,我市谋划启动了系列重点水利工程,工程建设已列入全市20个重大项目推进专班。年初开春本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然而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加之今年降水比历年同期偏多38%,给工程施工带来不确定性,我市重点水利工程要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时间异常紧迫。

马清民强调,专班运行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专班人员要努力克服困难,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协调办理相关程序,打通工程建设程序最后一公里,为打赢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攻坚战夯实基础。(发展规划与建设科供稿)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