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七台河市政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长贾君出席并讲话

2020年03月09日 15:06:30 来源:七台河市政府 作者:

7日下午,七台河市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对复工复产的意见和建议,梳理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贾君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家的发言并一一回应。他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切实当好“四员”,不遗余力为企业服好务,认真梳理和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挑战,有序做好人员、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实现达产达效。

贾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上级扶持政策的对接落实,实行“点对点”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要全力抓好企业服务保障,成立专班加强跟踪服务,让企业专心生产经营,全面提高产能利用率。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坚持一手抓防疫工作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工作不动摇,按照精准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精准科学细化防控措施,保障生产安全和职工安全。七台河市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