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漯河市市长刘尚进:优化施工组织 做好服务保障 高效率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19日 17:08:0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作者:

刘尚进出席舞阳盐文化小镇奠基仪式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强调

优化施工组织 做好服务保障 高效率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

3月17日,市长刘尚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舞阳县参加盐文化小镇项目奠基仪式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协调盐文化小镇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参加。

在现场办公会上,刘尚进认真听取了舞阳县和投资方伟光汇通集团关于盐文化小镇项目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涉及的文勘、施工计划、设计深化、征迁扫尾、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逐一明确解决路径和责任单位。

刘尚进指出,盐文化小镇项目是全市人民高度关注、市县两级全力推动的省重点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紧锣密鼓地办理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目前已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希望舞阳县和投资方持续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加大力度、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建设,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保障调配,落实好应急预案制订、体温测量、健康管理、隔离室设置等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要高效率、高标准建设。进一步优化施工网络图,根据时间节点实施交叉作业,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努力打造伟光汇通文旅项目的样板工程。三要做好资金、卤水等要素保障。投资方要强化项目建设的资金保障,同步推进施工深化设计和进场施工;加强与金大地公司对接,尽快确定卤水供应方案,确保项目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四要做好项目服务和手续办理。市直有关部门要服务好盐文化小镇项目建设,舞阳县要组建专班,靠前服务,通过联审联批、容缺办理,帮助企业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五要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抓住当前春和景明的大好施工时节,加快实施春季绿化补植补种、生态水系、市政道路、高速连接线等工程建设,更好服务盐文化小镇项目建设,为县城进一步拉大框架、扩容提质奠定坚实基础。

办公会前,刘尚进出席了舞阳县盐文化小镇项目奠基仪式,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培土奠基。李亦博简要介绍了盐文化小镇项目情况并对做好项目服务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