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访谈

海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调研海安中专双楼校区

2020年03月19日 18:08:47 来源:中国网 作者:

3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带队调研海安中专双楼校区,实地督导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丽,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海安中专党委书记、校长杭华,市教体局副局长颜敏,市教体局职社科科长谢玉平等参加活动。

于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双楼校区校园。他强调,当前,海安中专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不松懈,充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

于市长指出,海安中专双楼校区是在原国务院副总理、中宣部部长陆定一同志倡导下创办的新中国第一所农村职业中学, 是“新中国农村职业教育的第一面红旗”。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果显著,为海安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实用型人才。整合后的海安中专要利用双楼校区资源优势,充分调研,认真谋划,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杭华校长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有序复学。对于双楼校区今后发展思路,杭校长表示,学校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做好双楼校区的综合利用,让新中国农村职业教育的第一面红旗更艳更红。

曲塘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东明、校务委员陆美莲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海安市教体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