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嘉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18:07:33 来源:嘉兴市人民政府 作者:

3月19日上午,嘉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并与嘉兴市总工会领导进行座谈。嘉兴市总工会主席沈利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吉丹出席座谈会。

会上,嘉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吉丹汇报了工会工作情况以及工会协助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姜波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会工作,他指出,工会立足市委市政府大局,围绕主责主业,积极发挥作用,打造了嘉兴品牌,有些创新工作走在全省仍至全国前列。面对疫情突发事件,行动迅速,措施到位,发挥工会的组织和网络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成效明显。

姜波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迎接建党百年的冲刺之年,是我市实施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发力之年。他希望,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在嘉兴“三城一地”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嘉兴市总工会领导丁曙明、高红慧、王春勤、陈加青、张建新、顾玲妹,市政府刘玉伟处长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