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长邓沛然到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进行调研

2020年04月02日 15:40:40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作者:

3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到市科技创新中心调研现代服务业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现代服务业全面恢复生产经营秩序。抓住疫情后发展新机遇,在创新驱动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在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邓沛然考察了科技创新资源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情况,走访了河北华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佩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北三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入驻企业,听取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企业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需求,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给予充分肯定。

邓沛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前景广阔的有利时机,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强化技术创新,扩大市场份额,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资源大数据服务平台作用,在京津冀协同创新、科技扶贫、科技对产业化支撑等方面拓展服务能力,为推进科技管理改革,提升科技创新服务水平提供强大助力。

市科技局局长王雁南和有关处室参加了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