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出席全市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2020年05月11日 14:17:5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作者:

5月9日,平顶山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听取市扶贫办和有关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市长张雷明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葛巧红主持会议,市领导古松、张庆一出席。

张雷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收官之年。越是最后关头越要高度重视,坚决防止松劲懈怠、侥幸闯关思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啃下最后的硬骨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张雷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面查找工作弱项和短板,采取针对性措施抓紧补齐,持续推进问题动态清零,确保各项脱贫工作全面达标,让脱贫攻坚质量更高成色更足。同时,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