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施政创新

一小时618万!黄梅县长为农产品“带货”

2020年05月12日 15:36:1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江卉 王政

“买它!买它!黄梅康宏即食小龙虾爽滑Q弹、麻辣鲜香,太方便了! ”5月8日下午,“黄梅地标优品县长大联播”直播间,黄梅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欲晓当起了“带货主播”,为黄梅农产品“带货”。

面对直播镜头,刘欲晓现场“亲测”黄梅特产——邢绣娘荷叶茶、戏牌鱼面、生态大米粥、康宏小龙虾、蓝莓果汁,介绍产品特点、生产工艺。

“县长推介有口才,对外连线展风范,文化底蕴妥妥的棒!”“为刘县长点赞!大美黄梅!”“听黄梅戏、品黄梅茶、吃黄梅米,宝宝们顶起来!”留言板上,网友热烈回应。

最给力的要数黄梅各大商会,深圳、北京、上海、山东、宁波5地黄梅商会现场下单超过100万元。

一个多小时直播,网友纷纷为黄梅拼单,创下不俗销售成绩。据统计,共有40多万网友观看直播,线上线下销售合计618万余元。

第一次触网当“网红”,刘欲晓坦言,直播带货接地气 、聚人气 、汇财气, 是宅经济背景下农产品销售的风口 ,“通过这次活动 ,我感到实施地标优品工程必须内外兼修,对内要把基地做强、工艺做精 、质量做优 ,对外要线上线下开拓市场 ,既要扎根田野,更要盯住‘云端’ 。”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