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访谈

安阳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市长袁家健主持

2020年06月19日 18:09:3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作者:

6月17日下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陈志伟、刘建发、祝振玲、李长治、高勤科,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构建0岁至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幼有所育”目标要求的重要路径,是满足家庭对婴幼儿照护服务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的有效载体,对广大人民群众追求健康生活、提升健康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任务。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加大社区婴幼儿照护服务设施规划建设力度,培育多元化婴幼儿照护服务供给主体,规范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发展,加强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监督管理,综合提升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使人民群众的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得到初步满足。要加强落实保障。各级政府要提高对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认识,将婴幼儿照护服务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规划和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制定切实管用的政策措施。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加强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指导、监督和管理。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在全市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活动,不断提高婴幼儿照护服务整体水平。要加大婴幼儿照护服务相关政策和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安阳市静脉产业园餐厨垃圾、市政污泥及粪便协同联合厌氧消化处理项目建设模式有关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该项目采取“EPC+0”模式建设。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广东先导集团北方总部基地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投资协议书》《水冶南至安李铁路联络线工程及物流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水冶南至安李铁路联络线工程及物流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补充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