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菏泽市副市长侯婕到市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02日 16:15: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芳

7月1日,菏泽市副市长侯婕、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芸一行到市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秀珉,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守存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铁军从守好医保基金、用好医保基金、保障好医保基金三个方面对今年以来的医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市医保局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健全基金监管制度,推动基金监管规范化,实现基金监管常态化,织密扎牢制度笼子,全面守护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大力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推行“同城通办”“市内无异地”“处方流转”“综合柜员制”等创新举措,优化经办服务流程,压缩了办理业务时间,方便了办事群众。着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在全市医保系统集中开展为期一年的“以民为本、忠诚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教育活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树立全市医保系统“以民为本、忠诚担当”良好形象。

侯婕充分肯定了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医保工作非常重要,目前,全市参保率达到93%左右,是关系到生命全周期的民生工程,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今年以来,市医保局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取得了新成效,接下来要继续将医保这项民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巩固打击欺诈骗保行动成果,使基金监管更加有效。同时,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医保服务菏泽品牌。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