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访谈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调研

2020年08月03日 14:57:37 来源:上海市体育局 作者:

7月24日上午,副市长陈群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调研,实地察看自行车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别赴棒垒球场、乒羽馆、篮球馆、体操馆、体能康复馆、重竞技馆等处,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并勉励运动员坚定信心、科学训练,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力争在疫情后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上海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二级巡视员杨培刚,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崇明区副区长王菁参加调研。

上半年,各训练单位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科学应对、主动求变,及时调整计划,在疫情防控、夯实体能、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成效。下一步,各训练单位将继续做好夏训动员,制定夏训计划,继续狠抓体能,做好比赛预案,积极组建队伍,提高服务质量。

(原标题:陈群副市长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调研并慰问教练员、运动员)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