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兰州市副市长检查督导晏家坪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8月28日 18:57:52 来源: 七里河融媒 作者:

为切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8月27日下午,兰州市副市长武和谦一行赴晏家坪街道检查督导街道创文工作。七里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长霖参加检查。

在晏北家园和铁路院小区,武和谦详细了解小区内外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以及周边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情况。武和谦指出,要继续在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的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街道环境质量和人民生活品质。

武和谦强调,今年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所有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投入到2020年的创文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兰州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街道、社区、物业公司要严格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从环境卫生等基础性工作做起,抓排查、抓整改、抓常态、抓落实,推动创文成果得到持续巩固,确保测评工作顺利通过。(通讯员:丁楠)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