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开封市副市长刘震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0年09月11日 15:39:28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作者:

9月9日下午,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开封市部分优秀教师,把鲜花和节日祝福送给园丁。

刘震先后走访看望了龙亭区王周庄小学教师、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慧,开封市十七中教师卜祥杰,田家炳实验中学退休教师汪守正,鼓楼区大厅门小学教师马永战。刘震与这些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在老教师汪守正家中,当了解到汪守正38年如一日奋斗在教育战线的工作经历时,刘震说,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优秀教师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开封教育事业的发展与成绩。教师节是全体教师的节日,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组织开展慰问教师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关心和关爱送到教师身边,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