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鹤壁市市长郭浩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16:11:41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作者:

9月7日至9日,鹤壁市市长郭浩带队到北京开展招商活动,洽谈推进项目合作事宜。

郭浩拜访了360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鸿祎,双方表示将在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的同时,围绕5G基础设施、城市安全大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拜访了北京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勇,希望双方增进了解,在智慧互联网建设、产品生产研发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空间;拜访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院长徐少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宋灵恩,就空间地理信息与5G融合应用、智慧城市建设、电子信息及镁精深加工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拜访了中建材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洽谈推进新材料基地项目合作事宜。

郭浩还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生态环境部有关司局及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沟通汇报了相关工作。

鹤壁市领导肖海水、孙栋,淇县、淇滨区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