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七台河市市长贾君深入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调研

2020年09月11日 16:16:27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作者:

10 日下午,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深入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调研,了解调度七台河市税收情况,探讨研究下阶段工作举措。

市委常委、副市长安虎贲参加调研。

调研中,贾君认真听取了七台河市税收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君指出,长期以来,七台河市税务系统围绕七台河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为七台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诸多因素的叠加影响,七台河市经济发展包括税收工作都遭遇了巨大挑战。面对困难,我们既要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更要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奋发图强,努力在激活存量、引入增量、扩大总量、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推动税收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贾君要求,七台河市税务系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认识,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主动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对下阶段税收工作精准调度,超前研判,因企施策提高税收服务水平。要重视税源建设,坚持抓征管、补漏洞、清陈欠、拓空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关键领域、重点税源,确保应收尽收。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强化稽查评估,严厉打击涉税违法行为。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为民务实、担当作为的税务系统,为建设“精美富强乐”幸福七台河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政府)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