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廊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到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

2020年09月11日 16:43:12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

9月10日,代市长杨燕伟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大干快上、强力攻坚,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

杨燕伟先后来到临空经济区综保区、航空小镇、临空服务中心、规划馆、项目馆和征迁馆等地,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办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杨燕伟指出,临空经济区对全市发展的拉动效应、支撑效应初步显现,为全市加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攻坚决心,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全力以赴推动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取得更大进展、迈出更大步伐、实现更大突破。

杨燕伟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攻坚突破。切实增强发展支撑,着力做好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和资金保障,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既定建设任务;加快高端发展,着力引进一批战略性支撑项目,同时提高产业准入门槛、坚持集约节约用地,确保把宝贵的空间、有限的资源用在最好的项目上;做到统筹谋划,着力推动联动发展;强化招才引智,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人才团队,引领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攻坚落实。树立全新理念、扛起主体责任、健全体制机制、坚持多点发力,全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