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教师节到九江外国语学校看望慰问教师

2020年09月11日 16:43: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通讯员徐斌、刘增庆、邓硕华

9月10日上午,正值第36个教师节,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到九江外国语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副市长李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梅等领导陪同。

谢来发一行先后参观了九江外国语学校庾亮校区教学楼、运动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九江外国语学校校长周卫华、党委书记田军汇报了学校今年中高考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学校特色教育办学成果和疫情期间特色网课的开展情况。

谢来发对九江外国语学校的办学质量、外语特色、素质教育成果和突出的中考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继续打造好九江外国语学校这所精品名校。

谢来发亲切看望慰问了该校优秀教师代表余忠耀和李云云两位老师,并和两位教师合影留念。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九江外国语学校将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学质量,深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动九江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