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合肥市市长凌云调研教育工作并慰问一线教师

2020年09月11日 16:46:44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深入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天鹅湖校区调研教育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政研室主任颜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昌文,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仲生,蜀山区政府区长王海霞,区政府副区长张骏,蜀山区教体局局长王雪梅等领导陪同调研,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总校长江涛、天鹅湖校区执行校长张依琳等迎接调研。

“现在有多少班级?”“今年招生人数是多少?”凌云来到五十中天鹅湖校区,详细了解办学情况、学生增长情况,江涛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新生入学情况。

随后,凌云现场察看了暑期新改建的教室,与教师亲切交流。她指出,合肥是科教之城,教育是基础和先导,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培养更多优秀教师,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受到鼓舞的教师们表示,市、区领导们的慰问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大家将一如既往爱岗敬业,用心育人,为人师表,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五十中天鹅湖校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学校定将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全心全意做好育人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原标题: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长凌云来五十中天鹅湖校区调研教育工作并慰问一线教师)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