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永城市市长高大立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16:47:04 来源:大河报 作者:陈海峰 陈萌萌 通讯员朱科铭

9月8日,永城市市长高大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芒砀山旅游区、郑徐高铁永城北站等地,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

在芒砀山旅游区,高大立一行走进游客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文明接待等工作开展情况。高大立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事关百姓福祉,景区作为城市窗口,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抓好每一处细节,确保不漏项不缺项不失分。要通过创建,推动景区软硬件设施、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的整体提升。要发挥景区人员创建主力军、城市形象和文化旅游宣传员的作用,示范引领文明用语、文明行为,打造文明旅游。

在郑徐高铁永城北站,高大立边走边看边听,认真查看车站疫情防控措施、广场卫生保洁、便民服务设施等情况。高大立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载体。郑徐高铁永城北站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部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固强补弱,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目标导向,注重细节,完善制度,推动提升高铁站综合服务功能。

调研中,高大立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升站位,压实责任,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认真务实的态度,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对照创建标准,一条条分析,一项项落实,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确保实效。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