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寿光市副市长乔日升带队古城调研

2020年09月11日 16:47:2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徐宪玉

日前,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带队调度高温水互联互通工程,实地到古城街道巨能供热首站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有关情况。

乔日升强调,供热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卡紧时间节点,增派人力,加快推进施工工期,不打折扣完成各项供热改造工作。各有关部门、相关镇街及供热企业,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按照既定责任分工,统筹施工力量,严把工程质量,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如期完成供热改造工程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层层抓好落实,不断提升供暖服务水平,切实把供暖改造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原标题:山东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带队古城调研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