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 领导动态

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到高新区调研片区开发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15:34:34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作者:

10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到高新区调研片区开发工作。

赵军实地察看了高新区片区开发核心区、路网和一期建设情况,详细听取片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军指出,实施高新区片区开发建设,是实现城市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高新区结合区情实际,对片区开发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基础设施逐渐完善,路网框架初步形成,片区建设开局良好。

赵军强调,高新片区开发要进一步明晰定位,注重产业支撑、人口支撑和生态支撑,坚持因地制宜,发挥区位优势,强化区域联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突出规划引领,高标准谋划、高起点设计,以超前思维系统推进片区建设,着力提升设计档次,努力打造别具风格的特色片区。要加强运营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引导撬动社会资本参与,提升市场化融资水平,努力推动片区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超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