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社部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2019年12月13日 15:06:56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赵兵

近日,人社部开展第十七届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活动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重点为“三区三州”高校毕业生、其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服务周首场招聘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沪、苏、浙、皖四省(市)及省内16个市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共同组织,国有、知名民营企业,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共设展位500余个,有效促进了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流动和优化配置。服务周活动期间,各地人社部门、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中开展了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就业创业指导、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设立了活动专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种测评和信息发布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13日 11 版)


责任编辑:李静雯
  • 服务,就业,高校,毕业生,资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