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丰台元宵灯会世界公园炫彩上演 750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2020年01月22日 10:55:48 来源:人民网 作者:鲍聪颖

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正月十五)炫彩上演。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1月21日,记者从丰台区获悉,2月8日元宵节当天,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将在北京世界公园精彩上演,届时,将有18组造型奇特,美妙绝伦的主题灯组展现在人们面前,为元宵节增添喜庆和祝福。

此外,以“环球风 过大年”为主题的2020北京世界公园“环球新春大拜年”游园活动将于1月25日—2月23日精彩呈现。届时,一个露天型、国际范儿、洋味儿浓、享团圆、添喜气的新春世界将展现在众人面前。

为了惠及京城百姓,满足人们游园需求,广大市民自1月21日至2月7日期间,可登录“北京丰台”APP参加“丰台邀您过大年”活动。主办方将通过抽奖的方式发放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门票7500张。据悉,此次世界公园门票将采用家庭套票的形式发放,一次中奖可获得3张。门票在元宵节当天16点至20点使用有效。

另外,1月29日(正月初五)至2月8日(正月十五)期间,“北京丰台”APP还将为广大市民送上惠民参观门票,详情请关注“北京丰台”APP的活动信息。

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将带来新内容、新视觉、新体验。多彩世界区、欢乐世界区、探秘世界区、梦幻世界区四大主题板块,加之麦穗、百合、芦苇、郁金香等地插灯创意设计的灯阵配以景观灯光秀,将夜晚的元宵灯会装点得无比绚丽。结合世界公园的文化特色,融入“一带一路”风情、生肖文化等元素,设计富有创意,充满文化气息。此外,各式灯组都采用节能的LED灯光照明,运用“形、色、光、声、电”等技术,呈现出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

据介绍,活动当天,世界公园将打造炫彩夺目、富有异域风情的演艺盛宴。炫彩环球花车大巡游、炫目非洲鼓舞闹新春、炫美非遗打铁花三大演艺内容接连上演,好戏连台。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乌干达、乌克兰、俄罗斯、古巴等近百位外籍演员将带来巡游、歌舞、杂耍、杂技等精彩节目。

此次灯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验互动内容,跟随网红“大白鸟”奇幻巡游,和网红“大白熊”手拉手学走花式猫步,同真人秀“唐妞不倒翁”胡旋摇摆梦回唐朝。活动期间“环球美食年味档”也将开启舌尖上的异国风情,原汁原味的波士顿烤鱼、巴西烤串、苏格兰手冻酸奶等环球美食,加之中华各色传统美食小吃的锦上添花,让人大饱口福。


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正月十五)炫彩上演。


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正月十五)炫彩上演,图为传统非遗技艺——打铁花


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正月十五)炫彩上演。


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正月十五)炫彩上演。


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正月十五)炫彩上演。

责任编辑:余秋池
  • 世界;元宵节;灯会;丰台;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