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吉林:145个基层党组织筑牢高速防线

2020年02月17日 10:29:37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雁 通讯员 张微 特约通讯员 饶波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简称吉高集团)党委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全面动员部署,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冲锋在前,让党旗在吉林省3582公里高速公路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老公,注意安全。”刚给上岗收费员测量体温回来的吉林至黑河高速公路新发收费站的王鹏飞,看着新婚妻子的微信留言,不禁眼眶泛红。

今年已是王鹏飞在站里过的第9个春节,刚结婚的他本打算跟妻子回娘家拜年,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毅然选择响应吉高集团党委的号召,坚守岗位一线,配合同事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立隔离观察室,配合防疫部门进行疫情检测,对过往司乘人员测量体温,确保收费站出入口畅通,特别是物资运输车辆的快速通过。

签订请战书、发放共同抗击疫情战役书、设立“党员服务先锋”岗、党员亮身份、公开承诺践诺……吉林省高速公路收费一线145个基层党组织的战“疫”已经全面打响,所有党组织和党员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党员攻坚队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带头攻坚克难,主动放弃休假,密切配合地方政府工作,与卫生、公安、交通执法等部门联动,主动为检疫点搭建帐篷、接电供暖照明、提供热水,全力做好收费站日常消毒、车辆筛查、体温监测、检查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李竟闻
  • 疫情;党员;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