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安徽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全部复工

2020年02月26日 14:56:46 来源: 安徽日报 作者:

2月25日,安徽省淮河行蓄洪区和淮河干流滩区居民迁建、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复工。至此,我省国家安排实施的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均已全部复工,现场参建人数达4000多人。此外,安徽省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等项目已复工130项。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水利厅及早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水利工作,先后印发《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统筹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的通知》,组织召开全省水利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视频会议,实地督导在建水利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复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水利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为实现全年水利建设目标任务打牢基础。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指导项目法人落实各项复工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复工后生产生活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记者 王恺)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