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三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项目促投资

2020年02月27日 08:18:1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记者周月光

2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三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治工作,分类治疗,切实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尽早实现疫情“清零”的目标。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项目促投资,通过网上招商、网上招聘等途径开展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工作,促进项目建设;依托互联网,抓好线上销售和消费,推动农产品生产销售,促进网上消费。要进一步完善扶持措施,尽量减少受疫情影响的相关行业的损失。加大财政金融扶持力度,为餐饮等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要压实责任,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农村劳动力就业等问题,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