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返校免费直通车

2020年03月27日 09:54:16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记者 白秋薇

日前,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简称西咸机场)获悉,机场巴士为全力助师生返校,特开通返校直通车,广大师生可免费乘坐。据悉,该举措将从政府确定返校复课日起开始运营。此外,高校师生免费乘坐机场长途客车时间也将延长至4月底。

此次机场巴士直通车开通2条线路,分别为西咸机场至长安区大学城校区、西咸机场至未央校区或渭水校区。师生需提前预约,整车发送。为保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在检票乘车时,乘客应主动向工作人员提供本人所在学校相关有效证件并接受体温测量,乘车时则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而西咸机场大巴员工也会每日测量体温,并对工作区域及车内外进行全面消毒,以保车辆卫生。

考虑到目前仍处于防疫时期,西咸机场在T2、T3航站楼机场巴士候车区设置了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加设休息座椅,免费提供饮水,安排专人提供返校个人防护指导及各类问询服务。此外,西咸机场长途客运站已恢复运营宝鸡、安康、渭南、西峰、商州、平凉等17条跨省、市、区客运班线,并推出航空旅客免费乘坐长途客车政策,旅客在3月31日前均可享受这一免费政策。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