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琼海发布“1+X”一站式康养旅游套餐

2020年04月03日 09:34:1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记者刘梦晓

琼海发布“1+X”一站式康养旅游套餐

365元可吃住游并体验康养项目

享受乐城国际一流康养旅游,对海南人来说就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4月2日,在海口举办的海南(琼海)康养旅游产品发布会上,琼海市政府面向全岛居民推出“1+X”一站式康养旅游新体验,岛内居民只需365元就可以享受到“岛民专享”的康养旅游大礼包,除了可以在乐城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体验四大类30余种康养产品,还可从琼海6家高星级度假酒店任选一家入住。

此次发布会主要针对岛内居民出行需求和特点,分别发布了365元的“1+X”一站式康养旅游新体验散客产品套餐(2天1晚)和719元的“1+X”一站式康养旅游新体验散客产品套餐(3天2晚)等旅游产品。套餐均包含名医诊脉、中医理疗、肤质养护、文化治愈等项目在内的一龄康养礼包,市民游客可以从四大类30余项康养产品中挑选其中一项进行体验。同时,还可以在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博鳌亚洲论坛金海岸大酒店、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等6家联盟旗下酒店选择任意一家入住。在畅享一站式康养旅游新体验的同时,市民游客还可以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潭门渔港、博鳌海的故事、南强村、沙美村、琼海银海杂粮美食街等琼海热点景区(点)打卡。

据悉,产品分为线上预约和线下预约两个渠道,其中线上预约可通过“爱订不订”网络平台下单,线下预约可拨打0898-62699888进行预约。活动促销时间从即日起至今年5月2日,为期一个月,活动有效期截至今年6月30日。发布会现场还向我省10名优秀一线防疫人员、9名现场随机抽取的在海南留观结束的湖北籍游客,以及我省865位援鄂医护人员各赠送博鳌一龄健康医疗旅游康养度假体验项目一套。

本次发布会由省旅文厅、省卫健委、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和琼海市政府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