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兰州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

2020年07月01日 15:54:2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近日,兰州市安委办印发通知和工作实施方案,就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危险货物运输环节的安全监管。

通知要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和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切实提高对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迅速组织动员,突出对运输易燃易爆和有毒危险化学品运输,对通过人员密集区域的道路通行路况、车辆行驶速度,以及限行和禁行线路、区域及时段,对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运输车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检查和整治。检查范围涵盖全市危险化学品储存经营、运输的全部企业和单位,特别是危险品托运、承运、装卸、车辆运行等危险货物运输等重点环节。

6月19日,兰州市公安、交通、应急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已对全市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开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将按照各部门职责依法督促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市安委办将及时挂牌督办,跟踪落实,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危货运输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