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香港放宽酒吧 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入座人数限制

2020年07月02日 09:48: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香港特区政府30日宣布,基于最新的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多项减少社交接触措施将进一步放宽,酒吧或酒馆、夜店或夜总会、电影院等公众娱乐场所的人数限制放宽至其容量的八成。公众地方群组聚集人数限制仍维持在50人。

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表示,特区政府考虑到近日本地疫情缓和,决定进一步放宽减少社交接触措施,让经济和社交活动进一步恢复。

在餐饮业务方面,酒吧或酒馆的顾客人数限制由不得超过其通常座位数目一半增加至八成;公众娱乐场所内的大型娱乐游戏站、游戏机或设施、电影院或设有现场表演的公众娱乐场所,以及夜店或夜总会的人数限制也由其容纳量一半放宽至八成。

上述最新举措由本周五(7月3日)起生效,有效期14天至7月16日。其他规定及限制措施在这期间继续维持不变。

入境管制措施方面,特区政府正与广东省和澳门特区政府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讨论在联防联控工作框架下互认检测和互免检疫。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