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广东省启动第二次立法工作人才评选

2020年09月17日 21:11:0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立法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拟于今年9月至12月组织开展第二次立法工作人才评选工作。

为继续推动我省立法人才培养和储备,9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出《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立法工作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我省第二次立法工作人才评选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拟评选立法工作人才75名左右,包括领军人才5名左右、骨干人才20名左右、专业人才50名左右(其中安排一定数额用于评选青年专业人才)。

《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立法工作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在广东人大网(www.gdrd.cn)发布,详情可登录网站了解。

据悉,广东省立法工作人才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2018年首次组织的立法人才评选工作进展顺利,反响良好。评选出的75名立法工作人才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深度参与立法规划计划编制、法规起草审议、立法调研论证、法规宣传解读等工作,对提高我省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任宣)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