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裕腾承办河北省·河间市昆山招商洽谈会圆满举行

2020年09月20日 17:48:02 来源: 作者:

9月20日金秋时节,河间市委、市政府为全面系统地对外宣传河间投资环境、区位优势、特色产业,在江苏昆山隆祺建国饭店举办了河间市招商推介交流活动。昆山及周边近300位企业客商汇聚一堂,全面了解河间,寻求合作契机、期待抱团发展。

河间市委书记尹卫江致辞

河间市政府副市长张春浩介绍产业环境和政策

裕腾集团董事长周惠明致辞

带着河北人民的期待,裕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配合河间市委、市政府积极承办了这次招商洽谈会,也得到了各界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

智慧生态产业园项目签约

河间是一个距离雄安新区核心区域只有50公里的地方,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河间已经形成电线电缆、保温材料、汽车配件三大产业体系,是闻名国内外的电线电缆生产基地。河间的汽车起动机、发电机再制造产业规模居世界第一,占了中国80%的市场份额,是京津冀唯一一家国家级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产业聚集是产业园发展的基础条件,产业规模上的高聚集度,成为裕腾集团看好河间、投资河间的关键因素。

裕腾十几年来,积累了大量产业园开发运营、施工建设经验,熟悉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问题(比如拿地、建厂、融资等)。近几年立足昆山,面向全国,我们不断地帮各地政府免费招商,一直在努力打造一个服务平台。一方面服务各地政府、支援招商引资工作,另一方面服务各地中小企业,收集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集中力量解决。聚集群体力量,抓住市场机遇,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今年,裕腾集团已经先后为不同地区,举办了多次大型招商活动,得到了昆山各地商会、各行业协会的支持。通过招商洽谈活动,企业家们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了更深层次的沟通、更大范围的宣传推广。

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共赢。裕腾集团精于道路和桥梁建设,正如董事长周惠明所说,我们更希望搭建起政府与企业家之间的桥梁和链接,这样一个服务平台的价值和意义更加深远。我们相信本次招商会议一定能够成为大家联系的纽带,沟通的桥梁,取得有益的成果。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