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在京首发

2020年09月30日 16:40: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志艳

9月29日,“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图片全国巡展及云展厅在京揭幕。 (主办方供图)

29日,《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首发暨图片全国巡展开幕式在北京首都图书馆举行。

《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

中国画报出版社

作为中宣部“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共收录281名摄影师的306幅精彩图片,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记录时代变迁、奋斗历程,充分展现群众生活变化,直观、立体呈现了中国脱贫成就。同名主题挂图精选画册中的七十多幅摄影作品,也于近日出版发行。

“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图片全国巡展及“云展厅”于同期揭幕。据悉,图片展将陆续在全国各省、市图书馆及部分高校图书馆展出。

《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挂图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刘正荣表示,该画册不仅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彰显了中国新闻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表示,《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让他看到了摄影人深厚的情感、宽广的视野和丰富的形式,大家通过镜头记录扶贫故事,用影像的力量书写与讴歌神州大地上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的扶贫大业。他期待摄影师们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这两个重要主题,不断创作更多精品力作,讲述好中国故事。

9月29日,主办方向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赠送《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