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古驿道定向大赛跑进广州从化

2020年10月19日 21:32:1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10月17—18日,2020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广州从化站暨粤港澳大湾区夜间城市定向赛在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举行,助力从化区启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在17日晚举行的开幕仪式上,“乡约”从化全国摄影作品展、“中国广州·从化乡村”2020印象从化影像大赛征集活动举行开镜仪式。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将借助影像的力量全面展示从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升从化城市形象,促进从化文化、旅游、体育事业与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从化建设广东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

本站赛事第一天夜间在温泉镇湿地公园进行了专业组、成年组、少儿组夜间接力定向赛,丰富赛事竞赛形式,提升运动员、游客群众的夜间赛事体验。

赛事依托古驿道、古村落、古遗址、山脉、森林、河流等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条件,整合宣传温泉镇和良口镇水果、美食、民宿和景区(点),歌舞表演、灯光秀、乐队/DJ狂欢、杂耍、户外电影等节目,拉动温泉旅游区夜间消费,助力老温泉焕发新活力。(记者/彭博)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