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张俪:“戏中戏”演起来很过瘾

2020年10月24日 02:04:17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电视剧《越过山丘》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近日,女一号张俪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这次自己出演的是干练、可爱、坚韧的职场女性,算是本色出演,而且为了记台词“自制”剧本。

在张俪自己看来,剧中她饰演的欧阳夏兰仿佛在经历现代版《延禧攻略》,是一个在不断打怪升级的女生。每个不同阶段她都像是一个戏中人,“从职场小白领到中层再到最后变成大老板,欧阳夏兰其实一直都在扮演着另一个角色,这种戏中戏的设计让我演起来感觉很过瘾。”谈起角色,张俪也有自己的理解,在被问到如何恰到好处地演好欧阳夏兰不同身份之间的微妙差距时,张俪表示,把握好其中的“分寸感”至关重要,不同场合的欧阳夏兰有着自己不同的表演方式。

喜欢骑摩托的张俪此次出演欧阳夏兰一角也可谓是本色出演,因为内心对车很有感情,所以这次演绎起汽车题材的作品也更加得心应手,骑车的部分拍起来对张俪而言更是一种享受。张俪还坦言,自己和欧阳夏兰另一个共同点就是她们都属于人狠话不多的类型,“没有那么多废话,做就完事了。”生活里的张俪美食、美景、机车一个也没落下,超高的工作效率也让她拥有了更多享受生活的时间。(梁燕芬)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