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联播+丨一起和习近平走进“东博时刻”

2020年11月27日 09:41:07 来源:央视网 作者:

东博通世界,自贸赢未来。

11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将在广西南宁举行,习近平主席将发表视频致辞。

自2004年以来,东博会、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形成中国和东盟开放合作的“南宁渠道”,成为壮美广西的亮丽名片和中国—东盟开放合作重要平台,在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又恰逢以东盟为核心推动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刚刚签署,对于中国、东盟以及区域内国家经贸合作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主席历来重视发展中国与东盟友好关系,并极力推进中国同东盟国家各领域务实合作,主张携手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央视网《联播+》特为您梳理习主席相关讲话,与您一起走进“东博时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