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中国 > 专家访谈

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五十三集):徐锡山——慧眼识真假,仁心济世间

2019年12月19日 14:16: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徐锡山,国家级中药师。如今91岁高龄的他与中药材打了半个多世纪的交道,他常说:“药材要地道,做人也要地地道道。”

徐锡山从小就对中药材产生浓厚的兴趣,自幼拜师从医,凭借一腔热爱与刻苦努力,练就一双慧眼、一身绝活。他识得药材两千余种,几百种中药材的药性都熟稔于心。七十余载的岁月流光,他醉心于传统技艺的研究和传承,只为让更多的人受益于中医中药。

在本集中,让我们去认识这样一位独具慧眼的中药师,聆听他从医路上的传奇故事,感受一颗最纯粹医者之心。


责任编辑:李彤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