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中国 > 健康医疗

扎区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度公立医院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宣讲活动

2020年07月28日 15:11:43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卫健委《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7日下午,扎区人民医院王刚院长进行了首场“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宣讲,拉开了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序幕。满洲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福玲出席此次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环节干部参会。

 院长王刚同志做了题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的主题宣讲。宣讲以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与要求、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3个指导意见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同时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医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提出新的思路。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加大改革力度等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把工作做好。“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是自治区卫健委从2019年开始,以推进医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为目的的一项活动,今年继续开展就是要求我们跟进学习新政策、新法规、新要求、新任务,要从三个环节同步推进,要边讲医改、边行动,还要边总结经验边推出时效。要从上到下,所有的干部职工都参与进来,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良好氛围。通过学习掌握,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扎赉诺尔作出贡献。

扎赉诺尔区人民医院将以自治区卫健委2020年“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为载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医改重点任务在医院落地落实,力争在提升医院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执业的意识和能力,加强医院高质量发展,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强化综合监管等方面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