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基层传真

青岛胶州:“春风行动”为71家企业融资6.1亿元

2020年02月28日 08:50: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王健高 通讯员李元晓 张源峰

“太感谢你们了!我们这就抓紧准备所需材料,尽快跟你们对接申请‘云税贷’融资。”在青岛精益精锻齿轮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勤明激动地对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从2月25日开始,青岛胶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辖区内建设银行、农商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青岛银行、农业银行6家银行开展“春风行动进企业”活动。

在了解到青岛精益精锻齿轮有限公司和青岛缆海工业集团两家企业急需小额、多次、可灵活操作的融资产品后,建设银行针对此情况,向其提出可以考虑使用“云税贷”融资产品。

“有这么好的融资产品,真是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便利。”青岛缆海工业集团负责人王佳俊说,“有了可靠的融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就更有信心和干劲了。”

“我们企业由于前期订单备货量比较大,资金周转困难,面临较大资金缺口,但企业缺少抵押物,无法获得贷款,应该怎么办?”在青岛科兴教育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茂其道出了他的忧心事。

针对企业问题,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浦发银行提出了订单融资、应收账款融资等产品,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

“幸亏有‘春风行动’来到企业,让我能了解到银行最新的融资产品,思路也开阔了很多。”王茂其表示,将积极与银行进一步对接,选出最适合企业自身现状的融资产品。“有政府部门和银行的帮助,我们一定能渡过眼前的难关。”王茂其说。

疫情面前,胶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民银行胶州支行、各大银行机构等共同开展金融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春风行动”,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精准对接金融服务,全方位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据悉,目前胶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已梳理120多家融资需求企业名单。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已向71家企业提供融资支持6.1亿元。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将继续协调相关金融机构,不断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助力更多企业早日复工复产。”胶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迟永欣说。

责任编辑:陈彦萍
  • 企业;银行;融资;金融;青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