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企业巡礼

微软将关闭全球几乎所有实体店

2020年06月28日 15:48:4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语涵)美东时间6月26日,微软集团通过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永久关闭全球几乎所有的实体门店,仅保留四家作为体验中心继续运营。

微软方面表示,将对其零售业务进行战略调整,计划永久关闭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几乎所有的Microsoft Store零售店,仅保留四家门店作为体验中心继续营业。四家被保留的门店分别位于纽约市的第五大道、伦敦市的牛津广场、悉尼市的威斯菲尔德和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园区。微软方还表示,考虑到资产冲销和减值,此次关闭实体店将带来约4.5亿美元的税前费用。

为何选择关闭实体店?微软企业的副总裁大卫·波特表示,随着微软产品组合演变为以数字产品为主的产品,公司的在线销售额正在不断增长。此外,还有微软内部人员透露,微软方已经组建了专门的团队为来自任何地方的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团队确保了在客户需要的时候,可以远程支持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服务。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早在今年三月底微软就已经停止了所有线下零售店的运营,并在此后一直没有进行业务重启。就在上周微软还表示,公司重新开设微软零售商店相对谨慎,会监测全球数据,听取公共健康和安全专家的意见,并跟踪当地政府的限制措施。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微软;关闭;表示;全球;零售店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