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基层传真

打造产业人才对接平台 南京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2020年09月24日 15:52:19 来源: 作者:

科技日报讯 (实习生还梦迪记者张晔)9月19日,由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共同举办,以“产才融合、强链补链”为主题的南京第33届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南京市邀请相关部省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8条产业链龙头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205家参会揽才,梳理精选了1108个中高级技术及管理岗位,计划招聘职位人数3336人,全部以线上云招聘形式展开。

企业的加快集聚,产业的强链补链、城市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源源不断的人才供给。本届大会吸引了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装备8条产业链企业164家。

从岗位情况来看,主要集中在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技术科研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成为众多企业的标配。

中科院南京分院院士联络办、南京市委组织部高层人才中心签订的《“院士南京活动中心”共建协议》,首次提出“五大服务平台”建设,为南京八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引擎”。上海、浙江、安徽和江苏的长三角院士服务机构,共同发布了“长三角院士服务机构区域合作南京倡议”,为区域一体化和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支撑。

据悉,南京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作为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32届。累计服务参会单位4066家,提供中高级技术及管理岗位38523个。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南京;服务;企业;产业链;岗位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