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企业巡礼

中冶建工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矢志忠党报国”主题冶金建设国家队品牌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20:27:17 来源: 作者:谭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展示中冶集团“世界第一冶金建设国家队”风采,9月23日上午,中冶建工在集团党委宣传部的统一指导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国五矿集团2020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重要精神,特别策划“牢记初心使命 矢志忠党报国”主题企业开放日冶金建设国家队品牌宣传活动,通过对《使命的成就》、《中国力量》两部记录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改革发展重大成就书籍的宣讲,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呈现“冶金建设国家队”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忠党报国,以实际行动助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果,展现其间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辉形象与风采,激发起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与决心。

本次活动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重钢、马钢等业主代表;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城市网、重庆日报、重庆商报等多家国家和地方主流媒体共同走进中冶建工大厦,与中冶建工骨干员工、青年员工、新员工一起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感知企业发展历程中落实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形成的忠党报国经典案例及冶金项目建设成果,活动真正起到形势任务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品牌传播、企业文化宣讲的多重效果。

活动中,参会人员参加了纪念公司成立五十五周年干部大会、观看了中冶建工新版宣传片、聆听了公司发展成果报告。会议全面展示了中冶建工近年来为推动城市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展现了中冶建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面貌。此外,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回顾了中冶建工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重大冶金工程建设中涌现的党员先锋模范事迹,深情展现了中冶人“钢铁报国”的伟大情怀,彰显出中冶建工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在主题宣讲环节,演讲者结合中国五矿2020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使命的成就》、《中国力量》两部重要书籍宣讲,讲述了中冶建工成立五十五周年与祖国同心同行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冶建工在“忠党报国”冶金建设历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与优秀共产党员故事等内容,让观摩人员和记者了解到中冶建工一路走来,在如何贯彻落实中冶集团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顶层设计方案所取得的经验、成果及未来展望,充分展现了中冶建工人的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